罗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4   来源:观山湖频道  

  7月31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观山湖区违法建筑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违法占耕整治工作专题会。

图片

  区领导李波、张仁山、吴勇、马建宏,区直有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杨指出,违法建筑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违法占耕整治工作是人民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一项政治工程、安全工程、治理工程、民心工程。观山湖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牢目标、一抓到底、不留死角,确保整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图片

  罗杨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健全工作标准,强化向上对接,进一步聚焦重点,倒排工期抓好整治任务落实,努力做到消化存量、严控增量。要突出重大隐患和关键问题,将整治工作与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城市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找准发力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形成全面整治、加快整治的雷霆之势,从严从实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工作闭环,严格考核考绩,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作者:张亭 邰芯雨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