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青年先行!云岩区开展“七夕”联谊暨“治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9   来源:云岩频道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7月30日,在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岩区吾悦营销广场共同举办“夏日邂逅·甜蜜相遇”暨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情忠贞·家庭幸福”农村“五治”宣传活动,近百名适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青年男女们通过破冰互动体验、击、情歌传唱、倒着说挑战、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相互的了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图片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治风”宣传,引导青年摒弃旧婚俗、弘扬新风尚,树立正确的家庭观、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持续推进移风易俗。

  “我是第一次参加相亲会,但愿我的另一半和我有相同的三观,如果能牵手成功的话,我希望我们以后能旅行结婚,拥有两人专属的甜蜜回忆。”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曾女士表示,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家友,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佳佳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