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姚飞扬督查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9   来源:贵阳综保频道  

  8月1日,贵阳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姚飞扬督查贵阳综保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担起主体责任,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着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强省会”提供强大支撑。

  区党工委副书记肖伦文参加。

图片

  当天,姚飞扬一行先后来到综保路沿线、政务服务大厅、贵州银行综保分行,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实地考察指标详细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图片

  姚飞扬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貌、打造城市品牌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形成合力,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姚飞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对照考察标准,迅速查缺补漏,把问题逐个解决好、改到位。要加大工作调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注重常态长效,层层落实责任分工,按时按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精细化管理,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明窗口等工作,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提升辖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党政办、区财政金融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应急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党政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