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宣传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0:13   来源:贵阳日报  

  7月29日,花溪区2022年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宣传演出在花溪区板桥艺术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花溪区委、区政府主办,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委统战部、花溪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贵州华工板桥艺术村承办,旨在不断增强各民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全区各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演出现场,布依族舞蹈《桃花开》、女声独唱《山水贵客》、布依族山歌《党的精神记在心》、布依族舞蹈《桂花开》、木叶独奏《刺梨花开》、非遗表演《苗家特技》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出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下一步,花溪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在全社会营造各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夏雯雯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