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王集团赴乌当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9   来源:乌当频道  

  7月29日,深圳市海王集团赴乌当区考察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海王集团湖州项目负责人王琦等参加考察,区政府副区长、新堡布依族乡党委书记张俊妍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在医药产业园建设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将共同推进建立合作机制,明确具体合作方向。

图片

  王骥表示,乌当区医养健康产业立足本土、规划长远,产业链齐备,营商环境优良;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健康医药产业园落户乌当,十分符合双方发展需求。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海王优品项目的关心支持,进一步提振了企业的信心决心,海王集团将立足企业优势,加快投资进度,为乌当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艾疆对海王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乌当区医药保健领域发展情况及在全省相关领域独特的优势。他表示,当前,乌当区以“健康医药”为主导产业,正聚焦“两药一械”等重点方向,整合资源要素,集中攻坚突破,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这与海王集团公司在发展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在健康产业方面开展合作,共享发展红利。下一步,乌当区将按照座谈会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与海王集团的交流沟通,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运营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云锦标房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区政府办、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区政府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区投促局、经开建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来源 | 乌当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王勇 姚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