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府与中铁文旅集团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6   来源:花溪频道  

  7月29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铁置业(中铁文旅)总经理申凌云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图片

  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副总经理刘可,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翌星,贵州凯伯锦年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班铭阳,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比,中铁文旅集团贵阳公司总经理胡永清,中铁置业集团西南公司副总经理高晟珲,中铁文旅集团贵阳公司副总经理梁济光,中铁文旅集团贵阳公司副总经理袁天国,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区政府副区长李博、罗军参加。

图片

  俞洋对申凌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对花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和花溪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加大在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特色民宿、乡村振兴、山地运动、城市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力度,特别要结合青黔高片区的高原台地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规划建设力度,共同推进花溪旅游产业化发展,促进居民增收,为助力花溪区“强省会”行动增添新动能。

图片

  申凌云对花溪区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企业当前的项目推进情况后,他表示,花溪区位优势显著,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企业对花溪的旅游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统筹考虑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扎实做好资源配对,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进一步投资花溪、建设花溪、扎根花溪,全力助推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花溪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 文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