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走进乌当区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2   来源:贵阳日报  

  7月29日,2022年贵阳贵安“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乌当站)暨农村“治风”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在乌当区东风镇云锦尚城举行,辖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竹竿舞》、合唱《和谐中国》、童声独唱《乌苏里的那尼傲》、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感人的艺术盛宴,呈现出“爽爽贵阳 活力乌当”鲜明的文化特色和文明底蕴。活动中,“贵州好人”张跃平宣讲了个人先进典型事迹,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积极向上的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巡演活动,乌当区将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榜样作用,通过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召群众、鼓舞群众,把道德的力量带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心间,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苏舟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