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陪同王志纲一行在云岩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2   来源:云岩频道  

  7月3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陪同中国著名战略咨询专家、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一行在云岩考察。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黔灵山公园、鹿冲关公园、阳明祠、未来方舟、太平路、如意文园等景区景点、城市地标,实地了解云岩区城市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市井文化。考察中,双方就云岩区文旅产业业态、产业布局和产业规划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王志纲表示,云岩区地处贵阳老城区的中心区域,区位优势突出、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团队将发挥好自身在文旅产业上的人才技术、资源经验优势,精准对接云岩区文旅产业发展需求,为云岩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助力打响“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城市品牌。

图片

  王黔在考察中指出,云岩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推动旅游大提质,擦亮“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城市文化品牌。王志纲及其团队是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策划专家、运作能手,在全国打造了多个文旅产业的标杆示范和典范样板。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之旅、合作之旅,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共同在打造“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品牌上汇聚资源力量、实现互惠共赢。

  区政府办公室、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商务局,头桥街道、文昌阁街道、毓秀路街道、市西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郭然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