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惠企政策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4:41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29日,贵阳高新区举办助企惠企政策推广培训会,旨在确保政策精准直达,及时协调解决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区2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户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5户限额以上批发零售餐饮业企业近50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区财政局(金融办)、投资促进局(商务局)、产业发展局、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为企业代表宣讲了国家、省的相关惠企政策。

  会议指出,中小企业是最活跃的经济主体,是经济增长、大众就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支撑,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务实高效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增强沟通联系,凝聚起“服务企业”的强大合力,把解决企业问题放在“第一”位,积极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发挥科级领导包保服务机制的作用,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积极探索为企服务的新渠道、新方式和新方法,全力推动高新区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