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率队到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及驻区部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9   来源:南明频道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成虹率队到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及驻区部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吴文锐,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欣参加。

图片

  当天,每到一处,黄成虹都与指战员及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情况,对他们支持地方发展、维护地方稳定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黄成虹表示,一直以来,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及驻地部队官兵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在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同时,积极支持南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提高作战能力和作战本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南明将为消防救援大队及驻区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

  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及驻地部队官兵向南明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表示将大力继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聚力练兵备战,加强军政民团结,在军民融合、抢险救援等方面积极作为,忠实履行好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职能,为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文图: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