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办实事 修路便民暖人心——贵阳北极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修缮辖区道路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6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贵阳北极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厚泽就公司提供的后勤管理服务以及租赁公司厂房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宋厚泽指出,公司内部道路破损严重,车辆进出不便,每逢雨季,泥土混水有30厘米深,造成车辆与行人出行困难。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服务好租赁厂房的生产企业,贵阳北极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修缮辖区道路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事项,列入议事议程,提出“以我为主,依托客户,完成修缮道路”的工作目标。针对企业历史欠账太多,没有资金投入的难题,支部班子成员按照支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到各租赁厂房生产企业寻求支持。

  2022年7月,在贵阳工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贵阳甬鑫塑管制造有限公司等租赁户的大力资助下,220米的混凝土维修翻新工程正式开始。经过一个星期的施工作业,主要路面已完工,待养护期过后,即可通车。

  贵阳北极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修缮辖区道路的举措,使辖区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职工、村民的赞许。宿舍区退休人员看着自己每日经过的路面变得干净平整,专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姚政亘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