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政协开展县城交通保畅提案现场督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3   来源:修文频道  

  7月26日,修文县政协组织开展县城交通保畅提案现场督办,县政协副主席杨杏、罗孝云及部分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  

  督办组先后来到凯悦鑫城十字路口、文城逸都停车场、县医院白龙路入口处、体育馆十字路口、龙岗广场十字路口等处,对提案涉及地点进行实地走访。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全县城区道路交通状况相关汇报,就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城区多个路口行人、车流量较大,人车冲突较为明显,存在人车抢道、绿灯时间过短等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对全县城区主要路口交通状况进行充分调研,合理设置红绿灯时长,减少红灯等待时间,方便市民出行。文城逸都停车场进出口紧邻县第三实验小学、县医院出入口处交通秩序混乱,两处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要合理规划进出口方位设置,并在高峰时段做好道路交通管控,确保城区道路通畅、安全。 

  提案办理单位表示,将认真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更加科学地设置道路交通信号灯,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提高城区道路通行效率,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状况。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响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