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违法违规营销炒作提醒告诫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0   来源: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的监管,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环境,7月19日上午,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酒类企业和商标广告设计企业、广告企业等重点企业召开违法违规营销炒作提醒告诫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整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炒作、借助重大活动违法违规营销要求,以及酒类市场违规营销提示要求,要求各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清,积极配合监管执法,严防出现违法违规营销炒作的商业营销行为。

  会议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领会贵阳市整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炒作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杜绝借重大活动名义从事商业营销炒作活动,禁止制作、发布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违法广告。

  下一步,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规商业广告宣传的行为,把好市场监管关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和市场环境。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