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4期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22:15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蛋制品、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14大类食品512批次样品,其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2大类食品中4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食品涉及糖精钠、噻虫胺、吡虫啉指标。

  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并向市局报告。

  特此公告。

  附件:

  1.市局食品抽检合格第4期

  2.市局食品抽检不合格第4期

  3.市局食品抽检不合格小贴士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1日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