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07-23 13:23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贵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高新区。当天,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围绕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与企业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

  行业专家围绕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的申请与保护策略进行培训,解答企业具体工作中的盲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贵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中国(贵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2022年高新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培育工作进行宣传讲解。“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专业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而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贵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高新站的主题为“知识产权服务助力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强国建设”。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中的系列服务之一。接下来,将继续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中的其他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定制式、针对性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通过统筹协调各方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实现知识产权意识培养、能力提高和问题解决三结合,助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