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实力!云岩新晋“顶流”一心不二持续“圈粉”

发布时间:2022-07-22 14:43   来源:云岩频道  

  “太萌了,我真的顶不住!”“想拥有,哪里买?”“端走,我的了……”自云岩区城市IP形象“一心不二”发布以来,两位云岩新晋“代言人”的身影就频频出现在广大市民的生活中,这不仅使得“一心不二”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市民对“一心不二”的喜爱持续升级。

图片

  只要有“一心不二”的地方就有“流量”,这对可爱呆萌的组合实实在在地成为了云岩区的人气“顶流”。7月17日,“一心不二”惊喜亮相贵阳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直播间,引来众多线上网友的“围观”,在新华云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高达48.1万人,成为了活动的“人气担当”。

  “‘一心不二’可爱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欢,以‘一心不二’的视角给同学们开展科普教育效果很好,大家很容易就记住了。”“‘一心不二’上的课,学生们都爱看,大家觉得又萌又有趣,希望能多出几期。”7月13日,云岩区融媒体中心推出了“一心不二”小课堂系列科普产品,为广大中小学生宣讲生活妙点子、科学小知识,在家长、师生中掀起了一波小浪潮,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在线下,“一心不二”同样人气十足。

  在2022年贵州省‘我要上省运 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阳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上,“一心不二”作为助力嘉宾,一出场便引来大家争相打卡合影,无论是比赛的裁判、选手,还是来游玩的市民朋友,都对“一心不二”喜爱有加,而“一心不二”参加运动项目时憨态可掬的样子也给运动会增添了几分趣味。

图片

  此外,在文昌阁、太平路、黔灵公园、城市营地等云岩区热门旅游点,“一心不二”的出现也时常引得人们驻足观看,在“一心不二”出街系列稿件发布后,更是有不少市民和游客追随“一心不二”的脚步前去游玩。

图片

  “‘一心不二’的可爱外表下蕴含了云岩自身的独特禀赋和文化积淀,大家越了解就会越喜爱。”云岩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云岩区也在持续围绕 “一心不二”IP,加快打造文旅IP产业生态项目,让“一心不二”和市民多渠道、多形式“见面”,让更多人感受“一心不二”的魅力。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茂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