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率队拜访贵州省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1 10:58   来源:花溪频道  

  7月20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拜访贵州省农科院并交流座谈。省农科院党委书记范永海,省农科院院长周维佳,院领导杨著清、陈永祥、孟平红,经开区、花溪区领导谢秩刚、汪维华、周治、李博、罗军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许俊松介绍了经开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近年来省农科院对两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开区、花溪区正聚焦主战略主定位,大力实施工业强区、创新兴区、生态立区、文旅活区“四大战略”。希望省农科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开区、花溪区发展,更好地将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图片

  许俊松指出,要增进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各项合作事项细化、量化、责任化,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细化合作项目、用好合作成果。要加深了解、增进信任,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推动院地关系更上新台阶。要强化互动、同向发力,协力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和发展实效。要加强服务、实现双赢,用心用情用力为驻区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省农科院干部职工在经开区、花溪区安心、舒心。

图片

  范永海对许俊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要深化拓展院地合作交流,选好合作平台和项目,发挥好省农科院科技、人才等优势,加强成果转化,打造示范样板。要加强互动和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增进互信,相互支持,实现院地双赢发展。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庆坤 杨小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