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4   来源:云岩频道  

  7月20日,云岩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出席。

  王黔强调,要杜绝思想上的麻木与倦怠,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做到成效达标,群众满意。要杜绝行动上的敷衍与应付,持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从实处做起,从细微处抓起,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杜绝作风上的松散与躺平,强化督查问效,严肃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坚决防止“上热中温下冷”。要杜绝责任上的疏漏与放任,强化统筹调度,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夯实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领导包保责任,扎扎实实推进问题整改提升,推动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区巩文指挥部督察组、区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