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22:13   来源: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确保花溪区顺利通过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验收工作,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统筹兼顾,全员参与,全面落实。

  在省级初评验收开始之前,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靶心,凝聚全局力量精准出击,“两措施”狠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工作。一是强化宣传,创新举措丰富食品安全宣传内容。通过张贴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长江禁捕等十余种宣传海报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摆放“花花溪溪”创城展示牌,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让示范创建人人共享,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二是全员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在周密组织部署和精准施策下,局机关全员下沉基层分局点位,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等相关企业包保分工到个人,对照验收标准及时查缺补漏,规范企业食品安全档案建立,督促整改落实。

  7月4日-7月8日省级初评验收期间,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其他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阳光街道、清溪街道、贵筑街道等)陪同专家组共计完成26个点位迎检。

  下一步,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此次迎检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措施,举一反三、有的放矢,为最终创城验收工作做足准备。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