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人人参与!黔灵镇景馨社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1:47   来源:云岩频道  

  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实施,增强小区物业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7月4日,云岩区黔灵镇景馨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动员会暨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代表15人参加。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以及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等内容作精彩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让大家深入了解怎么进行垃圾分类的工作技巧,进一步提高小区物业的业务能力,引导居民提高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垃圾分类是一件保护环境、造福后代的大事,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小事着手,从自身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将垃圾分类形成一项生活习惯。”景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尽快在社区迅速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建美丽宜居的新家园。

  通讯员:罗亚玲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