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路街道环兴社区:宣传进家门 “治风”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11:47   来源:云岩频道  

  为加强辖区“治风”宣传工作的力度,7月8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环兴社区通过现场入户、与居民座谈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移风易俗相关规定。

  “整治滥办酒席的工作很有意义,既减轻了负担、也节约了精力,我举双手赞成。毕竟最终是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居民王女士说到。

  “自从‘治风’工作开展以来,‘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新风逐渐深入人心,文明新风尚也在不断形成。居民们家中办事都会到社区报备,近半年以来,无一起滥办酒席。”环兴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到。

  接下来,环兴社区将继续带领辖区居民走在移风易俗的前沿,坚决反对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共同营造健康文明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来源:云岩区毓秀路街道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静柔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