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1:33   来源:乌当频道  

  7月15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进人民福祉,提升群众“三感”。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飞,副区长杨东华参加。

图片

  王鸣明一行首先来到大坡路项目建设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鸣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市政道路和消防通道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打通断头路和消防通道,畅通城区路网,提升城市形象。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认真履职,全力破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顺利通车。

图片

  在温泉路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王鸣明沿着正在改造提升的人行步道边走边查看,详细了解今年乌当区背街小巷改造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王鸣明强调,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大力抓好背街小巷改造工作,高质量加快推进、高标准狠抓落实,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图片

  在春天大道停车场项目建设处,王鸣明听汇报、看图纸,详细了解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规划,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要加强智慧停车场规范化管理,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和停车资源利用率,推动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图片

  王鸣明还到春天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打造贴近百姓生活、切实解决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等多重需要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不断提升辖区居家养老服务品质,为辖区老人创造一个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

  区委办、区“一圈两场三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局、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

  来源 | 乌当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