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贵阳险峰物流获国家3A称号授牌

发布时间:2022-07-15 11:47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获悉,其系统内企业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授牌。

  据悉,全国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每年由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进行认证,在促进我国物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按照A级物流企业评估指标体系,分别从企业经营状况、资产状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方面严格审核、评选。

  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主营整车业务、零担业务、仓储业务,公司货物物流涵盖军品、工业机械、钢构材料、汽车零部件、药品、塑胶制品、酒业、食品、矿业产品等类型。此次获得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标志着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在走向现代化、智能化、标准化的征程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此次获评“3A级物流企业”,将进一步敦促险峰物流担当起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拓展企业经营能力,让企业机制活起来,布局结构优起来,发展动力强起来,全面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国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