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国企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观摩团赴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进行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2-07-14 22:44   来源:贵阳农投  

  

   7月13日,贵阳市国企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观摩团赴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进行现场观摩。

  贵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贵阳市委国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永辉,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参加观摩。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是贵阳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全省唯一的国有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是贵阳农投集团旗下子公司,是“菜篮子”民生保障工程。观摩团来到贵阳农产品物流园,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贵阳农投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贵阳农投集团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展势头足,在民生保障上有担当,充分发挥了强党建、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贵阳农投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贵阳贵安农业现代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双连双惠,合力惠民”使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实施“强根铸魂”六大行动,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稳粮、保供、优种、活市、联工”五个关键,围绕“一体两翼四驱”发展思路,做优做强现代种业、农产品加工业、市场流通业“三篇文章”,大力推进种植业规模化、养殖业绿色化、加工业链条化、农文旅融合化、种苗业高端化,建立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