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4 12:02   来源:乌当频道  

  7月12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深圳市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王鸣明介绍了乌当区与海王集团前期洽谈情况,就拟合作项目落地事宜与企业进行交流。他说,当前,乌当区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贵州省“强省会”行动重大政策机遇,以打造“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抓手,大力推动健康医药主导产业集聚化发展。乌当区战略定位明确的健康医药主导产业,与海王集团公司在发展方向上高度契合,战略上相互支撑,配合上亲密无间。海王集团在乌当区布局健康产业园事宜不仅可以补齐海王优品产能缺口,还能结合贵州道地药材优势,开发药食同源健康食品,填补乌当区健康医药产业在该领域的空白,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下一步,乌当区将按照座谈会形成的共识,精准对接、主动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在深圳期间,王鸣明还率队到深圳市龙星辰电源有限公司、绿循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考察招商。他强调,要以项目为导向,加大招商、加快引资,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

图片

  据悉,深圳市龙星辰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开关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高可靠性电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通过UL、CE、CSA、TUV、CB等多项认证,并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阿根廷、巴西、印度等国家。在与该公司座谈会上,王鸣明介绍了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乌当区正按照“一主一特”奋力打造健康医药主导产业,龙星辰电源系列产品与乌当区主导产业高度契合,乌当区有完备的医疗器械制造上下游产业,优良的营商环境,投资潜力巨大。该公司表示将尽快赴乌当区实地考察,共商合作事宜。在绿循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王鸣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磋商交流。

  下一步,乌当区将组建项目专班,全力配合企业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贵人服务”。

  来源 | 乌当区委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