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1   来源:乌当频道  

  为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科普知识,提升市民对乌当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7月8日,乌当区食药安委办组织10家相关成员单位,在新天城区正德家邦广场开展主题为“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投诉举报台、食品真伪鉴别台等10余个食品安全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食品安全科普小常识折页》、《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小常识》、《制止餐饮浪费公益广告》等食品安全宣传资料6000余份,开展“你点我检”食用农产品检测10余批次,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图片

  活动中,区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根据职能实际,集中展示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共同推进乌当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努力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图片

  下一步,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将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五进”等活动,掀起食品安全周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 | 乌当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