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河长+检察长+校长 共同宣讲暑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13 15:06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同学们,在没有老师和家长的时候,是不能私自去游泳的,你们知道吗?”7月11日上午,在贵阳市金关小学,云岩区检察院第六检察室副主任正在给学生们讲解夏天防止溺水的知识。

图片

  据介绍,这是云岩区河长制办公室联合云岩区检察院、云岩区教育局开展的“河长+检察长+校长”“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守护学生暑期安全”活动的一个场面。通过线上线下,云岩区向全区73所中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活动。

图片

  同学们在学习防溺水知识。

  当天,参加活动的河长、检察长、校长还来到了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贵阳市雅关学校偏坡校区向学生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3000余份,线上线下云岩区73所中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活动,受益学生10万余人。

图片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