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2 15:37   来源:贵阳网  

  7月12日,贵阳贵安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约50名相关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将持续5天,以“专题学习+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通过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贵阳市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探索与实践》《我们的光荣与梦想——“三线精神”内涵解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专题授课,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国际战略格局与我国周边安全,解读相关政策文件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保密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贵阳市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等各项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思考和谋划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切实增强本领,全力推动军工央企全覆盖,共同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努力在“强省会”中作出军民融合领域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由贵阳市委军民融合办主办,旨在提升领导干部对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认识,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韦鑫 文/图)

  编辑:李艳群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