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植,提“颜值”!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绿化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7-12 14:39   来源:乌当频道  

  为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连日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筹划、突出重点,加大绿化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掀起绿化环境专项整治高潮。

图片

  整治工作中,该局绿化所加强绿化日常管护和督查力度,对新添大道、航天路、高新路、温泉路等重点路段以及相邻道路绿化带进行修剪整形和保洁,对辖区内的绿地加强巡查,不留绿地卫生死角。针对人流量较高的主干道绿化带,实行定人定点管理,认真查缺补漏,及时清除绿化带中的垃圾,并集中力量对新添大道、北京东路和振华广场进行杂草清理和整形修剪。截止7月10日,共清理杂草14000平方米,整形修剪8500平方米。

图片

  同时,该局市政所对新创路、北衙路和航天路等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补种补植,截至7月10日,共补种乔木5株,地被灌木约5000株,更换鲜花约6000株,补种植后的绿化带又形成了一道道新风景,进一步展示“爽爽贵阳·活力乌当”的美好城市形象。

  来源 | 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