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区长艾疆到新光路街道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16:06   来源:乌当频道  

  7月7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到新光路街道保利温泉小区、仁恒小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调研中,艾疆详细听取了小区垃圾分类宣传、物业管理、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信息公开、分类标识等方面情况。

图片
图片

  艾疆指出,垃圾分类工作关系人居环境改善和文明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共同推进这项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艾疆要求,要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定位,细化工作措施、考核办法等,让基层一线操作的工作人员心里有底、有章可循。街道要发挥基础性作用,针对不同类型小区,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切实可行的分类办法。要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城市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研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短板,同时要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加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各项要素保障。要完善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促进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培养新的生活方式,使“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成为居民的行动自觉,从而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 |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韬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