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视频连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4   来源:白云频道  

  7月9日,白云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视频连线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力促项目落地成效。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区政府副区长周亮,白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斌参加。

  在视频连线中,唐樾指出,当前白云区恰逢从高原铝城到产业新城、从工矿白云到品质白云、从城郊结合部到省会城市新中心转型升级与提质升级并行的攻坚期、关键期,发展潜力巨大。

图片

  唐樾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对企业所提的问题和意见,要迅速提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实现企业和政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要全力做好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贵人服务”,让企业在白云投资放心、发展顺心。要加快完善手续办理,结合相关要求尽快调整好下一步发展规划,做好产业生态的研判分析。要加强政策扶持,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条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效率意识和时间观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张家琳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