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2   来源:开阳频道  

  7月8日,开阳县邀请12名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开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开阳三中、七小、八小学校体育场等外部环境,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建设和管理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和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教育环境和学生学习条件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开阳经开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贵州宁德时代年产5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贵州安达科技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以及中伟兴阳储能科技年产20万吨磷酸铁项目。调研组在详细听取了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各项目能加快建设、做大做强,以实际效益推动开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为贵阳市“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贡献开阳力量。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楠木渡镇高标准农田及设施农业、开州湖大桥建设、米坪乡黄桃示范采摘园及水东乡舍·星悦田园基地项目。调研组表示,开阳县近几年的变化和发展是巨大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各项目建设一定要用好自身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康养资源,将特色农业与乡村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并快速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杨银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