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走访慰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8 11:09   来源:云岩频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对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两司机两员”群体的关心关爱,落实党内关怀制度,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云岩区在“七一”前后开展走访慰问辖区81名“两司机两员”党员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

  贵阳市走访慰问组

图片

  贵阳市走访慰问组一行,到渔安街道快递站点慰问快递行业党员彭奕程,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讨论交流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宣传省、市、区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策文件精神及关心关爱举措。鼓励他经营好驿站,树立行业形象,打造行业品牌,争当行业标兵。

  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

图片

  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为货车司机徐茂康、李仕平送上慰问礼包,并鼓励他们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规守纪,配合做好司机群体的日常关心等工作。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

图片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慰问外卖送餐员党员杨涛,送上慰问礼包,倾听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感谢他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鼓励他发挥快递小哥走街串巷、深入小区的优势,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

  杨惠街道

图片

  杨惠街道在“司机之家”慰问党员货车司机刘高兵,送上慰问礼包,详细了解“司机之家”建成投用以来的使用情况,听取对“司机之家”的使用感受和改进建议。下一步,街道将完善配套措施、提升服务质量,让货车司机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

  盐务街街道

图片

  盐务街街道与党员货车司机陈代银深入交流,叮嘱他注意安全驾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鼓励他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支点”作用,及时收集反馈货车司机群体的声音诉求,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马王街道

图片

  马王街道上门慰问网约车司机王永健,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醒他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同时也希望他以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三桥路街道

图片

  三桥路街道入户走访辖区快递行业党员罗莲,送上慰问礼包,详细了解罗莲在生活、工作及组织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她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努力工作、拼搏奋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云岩区委组织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