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贵州财经大学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9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4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贵州财经大学在政务中心B区会议室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贵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增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实践和教学结合,共同培养人才,为云岩区提升“贵人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随后,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贵州财经大学相关领导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进行揭牌。

  根据协议,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贵州财经大学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好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校外实践教学合作让用人单位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来源: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