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区:为外地求职青年打造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2022-07-07 17:36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帮助广大青年更快更好地融入水城、扎根水城,水城区首家“贵州省青年人才驿站”在清禾居民宿正式挂牌成立。近日,清禾居民宿迎来首位入住者,前来求职的他对水城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

  首位入住者魏义熊,是赫章人。今年刚刚研究生毕业的他,到水城区参加一家单位人才引进面试。由于此前从未来过水城,魏义熊在“水城青年”公众号上看到“青年驿站”的相关信息后,立即通过网上申请,顺利入住该驿站。“申请办理入住非常快,驿站给人的感觉非常温馨,房间干净卫生,让我可以安心备考。”驿站贴心的服务让魏义熊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

  据了解,清禾居民宿可为来水城就业创业的非水城籍优秀青年提供一站式1至5天内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区情介绍、就业信息以及生活资讯等综合性服务。作为共青团水城区委服务大学生的有效阵地,清禾居民宿成为青年人才来水城求职就业的“暖心第一站”,切实提高了青年人才来水城求职就业的便利度,为青年人才汇聚水城发展营造了温馨家园,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爱上水城,留在水城,为水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生力量。

  (李燕利)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