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岩区三名美术工作者作品成功入选第四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7-07 11:03   来源:云岩频道  

  近日,“第四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作品评审工作圆满完成,云岩区美术工作者吴大明、蔡春敏、吴惠权三人的作品《紫气东来》、《众桃贺盛世》、《黔山春韵》成功入选第四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从全国各地征集参展作品1500余件,采用初评和复评形式进行选拔,共选出参展作品264件,其中书法100件、国画65件、油画62件、版画30件、雕塑7件。

  据悉,作品展的评委由省内外专家组成,评审过程中使用了目前全国高规格的(美术)赛事评选系统——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投票系统,保障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科学、高效,这也是贵州省美术界首次使用该系统。

  该展将于7月底在贵州美术馆展出,为广大文艺爱好者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陈锦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