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武部:强化军地合力 确保国防秘密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6   来源:乌当频道  

  “平时我负责单位的国防动员工作,单纯地以为就是简单的政府工作,今天受了教育,才认识到国防秘密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秘密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失泄密情况。”乌当区国动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王朝满说道。

图片

  为提高军地共建单位安全保密意识,深刻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近日,乌当区召开军地联席会议,结合当前防间保密形势,严密组织国防秘密形势教育,以教育抓思想、向行动要成效。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区国动委成员单位、各基层武装部专武干部参会。

  会上,乌当区人武部政委杨蓟脱密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军地交叉地带的失泄密案例,为军地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签订了保密安全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政府工作人员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甄别、防范和应对危害国防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 | 乌当区人武部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