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爽爽贵阳” 寻味“爽口农投”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3   来源:甲秀新闻  

今年5月下旬,一篇美文《爽爽贵阳等你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众多网友纷纷刷屏点赞,爽爽贵阳因这篇文章又狠狠的火了一把!

贵阳是一块神秘而又独立的风味自留地!是一座汇聚四方佳肴的美食博物馆!

贵阳农投集团是中国农业500强企业,是“爽爽贵阳——爽口”产品的生产者,正在推出系列爽口产品,让寻味有更多的选择。

贵阳是一座有着厚重历史根脉和多彩文脉传承的城市,贵阳农投集团围绕“爽爽贵阳”这一城市IP,与通用磨坊公司旗下哈根达斯合作,结合阳明文化和贵阳名胜古迹,融入国潮和文创元素,打造“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

避暑之都贵阳的“凉爽”与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的“冰爽”邂逅,在炎炎夏日开启一场新奇的视觉盛宴和清爽的味觉体验。

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在亨特国际、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黔灵山公园、青岩古镇等多个直销店销售。

69年历史的山花品牌,承载了贵阳人太多的记忆,近期山花牛奶推出了爽爽贵阳之冰淇淋酸奶、刺梨酸奶、爆爆珠酸奶和富硒鲜奶,让山花牛奶在这个夏季增添了更“爽”的格调。

辣、酸、奇、,是贵阳美食的灵魂,酸辣的刺激与奇鲜的柔美在这里激烈碰撞,造就了千姿百态、千变万化的人间风味。 

辣,构成了贵阳美食的底色。贵阳农投出品的油辣椒、泡椒肉丝、杏鲍菇牛肉酱,是下饭神器,让“辣爽”的乡愁陪你走世界,让辣椒在舌尖上“跳舞”、折耳根在味蕾上“漫步”。

酸,勾勒了贵阳美食的特色。老贵阳有句俗话:“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窜窜。”这句话表达的是贵阳人对酸汤类食物的喜爱。酸可与一切相溶,酸可与一切相遇,贵阳农投出品的红酸汤、酸萝卜老鸭汤,万物皆可煮,酷暑里“酸爽”一定会让你胃口大开。

奇,增添了贵阳美食的亮色。贵阳农投出品的“无辣不欢”小吃,把辣椒、折耳根、洋芋等特色食材做出了别样风味,与王阳明先生《传习录》经典名句结合,让人在尽享特色小吃的美味中感悟阳明心学。  

刺梨,一枚山间金黄色小果,却担当“维C大王”。贵阳农投集团用刺梨萃入广东凉茶配方,打造中国首款刺梨清凉饮,你好C梨!多C又祛火,一气“喝”成,清凉一“夏”。

贵州三宝有了新吃法,贵阳农投集团与贵州中科分子生物有限公司合作,采用植物分子定向提取纯化技术生产了固体饮品新贵州三宝。冷热水皆可冲泡,三秒速溶,更便捷,更有效,早上喝天麻,中午喝石斛,晚上喝灵芝,给你一副好身板,体力充沛“强省会”。

鲜,体现了贵阳美食的绿色。

一起来了解一枚鸡蛋的领“鲜”故事!

天天一品蛋,智慧加油站!

莫说万水千山总是情,关键要到贵阳来露营!

要想露营够浪漫,农投美食常相伴!

“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精神品格,注定了贵阳农投集团将在爽口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砥砺前行,推出更多的爽口新品!

爽爽贵阳,爽口农投!

农投出品,必是精品!

  编辑:李平平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