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遇上爽爽贵阳!贵阳农投集团“爽口”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5   来源:贵阳农投  

  7月5日,在爽爽贵阳•百城百媒——“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暨北斗七星露营季启动仪式上,贵阳农投集团研发的“爽口”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贵阳农投集团是中国农业500强企业,是爽爽贵阳的“爽口”系列产品生产者。今年以来,贵阳农投集团以创新思路为引领,抢抓“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打造机遇,做优做精做好贵阳农投集团“爽口农投”品牌和“爽口”系列产品,释放品牌势能,汇聚品域流量,强势打造“爽口”系列产品,推动“爽口农投”品牌强势出圈,助力“爽爽贵阳”城市品牌连连添彩。

  在发布现场,贵阳农投集团强势推出“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无辣不欢”休闲零食、“爽口”刺梨清凉饮等“爽口”系列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来往市民争相品尝。

  “我吃的是草莓味的甲秀楼冰淇淋,口感细腻,味道天然,冰淇淋里含了很多草莓果肉,果香味非常浓!”现场市民金秋说。

  “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是贵阳农投集团与通用磨坊公司旗下哈根达斯合作而成,冰淇淋聚焦“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和贵阳阳明文化,体现贵阳著名古迹和古建筑,宣传“爽爽贵阳”城市形象。

  贵阳农投集团旗下的山花牛奶品牌,在现场推出了“爽爽贵阳”之冰淇淋酸奶、刺梨酸奶、爆爆珠酸奶和富硒鲜奶,让山花牛奶在夏季增添了更“爽”的格调。

  同时,贵阳农投集团围绕酸、奇、辣、鲜等“四味”还推出了系列产品——油辣椒、泡椒肉丝、杏鲍菇牛肉酱,红酸汤、酸萝卜老鸭汤,“无辣不欢”休闲零食,DHA鸡蛋,刺梨清凉饮以及“新贵州三宝”。


  各类美食产品既体现了贵阳特色美食的酸与辣,又展现了贵阳特色食材所具备的鲜与营养。从零食到饮品,从小吃到主食,贵阳农投集团推出的“爽口”系列产品覆盖了贵阳人的各类美食,足以展示贵阳美食的特点与形象。“爽爽贵阳”的美食,也“爽翻全场”!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