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机电集团获贵阳市“爱国拥军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0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4日,2022年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机电集团被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爱国拥军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离不开人民军队的坚强守护和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机电集团作为贵州省企联第七届副会长及理事会成员单位,时刻不忘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今年2月份,公司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金捐赠活动,为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工作相关重难点问题贡献机电力量,充分展现了胸怀大爱、爱国拥军的国企担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获得“爱国拥军企业”荣誉称号,机电集团倍感荣幸,并将以此作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后续工作中持续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为军增辉,让军人这个“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机电集团现有一级子公司6家,形成了以数控精密磨床、高效环保节能电机、电力变压器、柴油发动机、精密轴承等产品为代表的产业体系,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为南极科考站、长江三峡工程、国防军工、冶金、地铁、轻轨、电网改造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和建设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是贵州省装备制造业主力军。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吴春梅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