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消防走进磷都大道地下商业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3   来源:开阳频道  

  7月6日,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夏季防火宣传和消防“五进”相结合,以点带面,走进开阳磷都大道地下商业街,通过接地气的宣教模式,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全面普及夏季防火知识,解答消防疑惑,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消防习惯,全面增强自我防御意识。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员根据商场人员密集等特点,向商场工作人员及来往顾客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材料内容向群众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大队宣传员还在商场醒目位置广泛张贴宣传海报,让群众随时随地都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当天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一步,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方式,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切实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丨冉胜丁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