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5   来源:黔南日报  

  7月5日,黔南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瓦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选,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志龙,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旭、吴应忠,党组成员、秘书长蔡秀娟出席会议,副主席陈有德、张仁德、董泽琴、邵其岷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政协职能职责,引导委员企业以新的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做大做强;要充分运用“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取得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政协主责主业,立足黔南实际,为做好黔南州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协机关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记者  韩延洁)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