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公安英模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长顺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5   来源:黔南日报  

  7月3日,黔南州公安英模宣讲团到长顺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英模事迹巡回宣讲。长顺县公安局干警、民族高级中学师生代表、社区干部群众、人大代表等200余人到场聆听英模事迹宣讲。

  会上,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黔南州公安局法制支队信访大队副大队长冯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最美基层民警、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王焱刚,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代表、长顺县看守所所长金国芬,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长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蔡云波等4名同志,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多侧面、多角度生动展现了公安英雄模范身上体现的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英雄气概,诠释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和时代风采。

  参会人员现场聆听了宣讲团成员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好好工作、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罗小红  莫伦军)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