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第13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5   来源:黔南日报  

  7月5日,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第13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资政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贵州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州政协主席瓦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选参加会议,副主席周志龙、陈有德、张仁德、王文旭、董泽琴、吴应忠、邵其岷,秘书长蔡秀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7个方面出台了23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体现了省政协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政治意识。州政协机关要学深悟透《意见》内容,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成效,弥补差距与不足,推动《意见》落实更具体、深入。全州各级政协要把“院坝协商”和“请你来商量”做好有机结合,进一步规范好协商议事各项流程,确保《贵州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规则(试行)》文件精神在黔南落细落地。州政协要加强对县(市)工作的指导,把“院坝协商”好的经验做法落实到“请你来商量”各项工作中,确保基层协商工作在黔南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方案。

  州政协机关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记者   韩延洁)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