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到龙场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0   来源:修文频道  

  近日,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到龙场街道沙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目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进度,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副县长朱启军、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沙溪村,管庆良步行查看宜居农房建设、庭院改造、厕所革命等项目推进情况,与村干部、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入成本、建设进度、“658”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并对沙溪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658”行动给予肯定。他要求,县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鼓励村民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大胆创新,打造出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家园。

  管庆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推动乡村建设迈出新步伐,以农村“五治”工作为抓手,稳妥有序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点、线、面”关键重点,认真谋划好、推进好乡村振兴“658”行动,充分发挥好乡村振兴示范点示范带动作用。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因地制宜抓好农业产业发展,扎实抓好农村“五治”和“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办好民生实事,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宇 文俊入

  编辑:刘文强

  统筹:胡家欢

  编审:李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