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惯偷可真“刑”!15年间6次入狱 这次又因盗窃被抓了

发布时间:2022-07-05 17:05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总有人一条道走到“黑“。年过六旬的他,依然贼性不改,曾因盗窃犯罪先后6次入狱,现在又“重操旧业”,迎来“七进宫”。

近日,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市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赵女士报警,称其电动两轮车在家中被盗。

接到报警后,市中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侦查。通过收集线索、研判分析,确定男子陈某山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多日排查,循线追踪,办案民警将陈某山抓获归案。

经查,陈某山是一名“惯偷”,有多次盗窃前科。从2007年至今,陈某山曾因盗窃罪被判刑6次。

2022年4月,陈某山刑满释放,没过多久又“旧病”复发,再伸“贼手”。

到案后,陈某山对其盗窃赵女士家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分别于6月17日在烟厂家属院盗窃苏威迪山地自行车1辆、6月15日在中华路外贸粮油家属院盗窃捷安特山地自行车1辆,警方现已将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目前,陈某山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汪东伟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