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5个案例入选司法部法律援助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4来源:遵义日报

  记者日前从市司法局获悉,近日,市法律援助中心有5个案例入选司法部法律援助典型案例,这是近年来遵义市入选典型案例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这次入选的案例是赤水市法律援助中心为工人刘某某工伤待遇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湄潭县法律援助中心对老年人刘某某赡养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湄潭县法律援助中心为村民陈某某土地使用、通行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湄潭县法律援助中心为潘某某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提供法律援助案,务川自治县法律援助中心对未成年人陈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

  近年来,市法律援助中心坚持服务民生,狠抓法律援助工作,各项任务指标稳步推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

  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法律援助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优秀典型案例,以指导推进遵义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持续提升,积极宣传推介遵义市法律援助工作经验和成效,助推遵义市法律援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吕欣)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