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产控集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14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1日,贵安产控集团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修文县大木村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

  沿着红军长征途经修文时的足迹,干部职工重走长征路,重温大木村的红色历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大木村红军文化广场,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红色记忆馆,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历史图片,带着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幕幕革命场景,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扛起自己的工作责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