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贵安新区调查队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14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30日,国家统计局贵安新区调查队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国家统计局贵安新区调查队党支部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礼物,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回顾自己从大学期间递交入党申请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成长过程中的感悟,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新老党员纷纷许下了各自的“政治生日愿望”,表示今后将继续钟爱统计调查事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统计调查事业中发挥更大力量。

  最后,国家统计局贵安新区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电视教育片一等奖作品——《初心守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统计调查责任、贡献统计分析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实习记者 姚方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