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整治市容环境 提升文明秩序

发布时间:2022-07-05 14:44   来源:乌当频道  

  为有效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乌当区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前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着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片

  整治中,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3辆;劝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160起,依法暂扣物品3起;清理乱堆乱放1起,清退门面延伸93起,排查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的经营户6户,依法开具《现场处罚决定书》1户;排查门头牌匾存在安全隐患4起;清理野广告及落地广告横幅5起;清理机动车、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32起,依法贴单14起。

图片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加强对环境卫生、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集中整治,不放过任何问题盲点,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